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

2019/01/03 喵滋黑白切

2018年第四波回饋活動預定於2019/01/08公布抽獎結果~~

輕鬆一下

一個乞丐帶了一隻狗在路邊行乞,狗脖子上掛著「請可憐瞎子」的牌子。
一個路人經過說:「我身上只剩一張五百元的鈔票,這樣吧,我把鈔票放在這裡,然後我自己找三百元好了。」
只見乞丐瞪大了眼睛罵到:「你這個騙子,你以為我不知道這是一張百元鈔票嗎?」
「什麼!你不是瞎子!你這是詐騙啊!」
「誰說我瞎了,瞎的是這條狗...」

* * * * *
小花問阿姨:「小鳥的身上為什麼要長羽毛呢?」
「你想想看,如果沒有羽毛,那有多難看呀!」
「哦,我懂了。阿姨,你就是因為沒有長羽毛,所以才會嫁不出去對不對?」

歇後語

木匠戴枷
    ——  自作自受

木匠製作了枷鎖,但卻因為犯法而戴上。比喻知法犯法,咎由自取。

例句:他因為自身利益把能力強的人都鬥走了,現在出了問題沒人能解決,他是木匠戴枷-自作自受。

猜謎

人人有個好朋友,
烏黑身子烏黑頭,
燈前月下陪著你,
是個啞吧不開口。
(猜一自然現象)


影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